商贸与人文学院师生在“江苏工匠”岗位练兵职业技能竞赛多个赛项中再创佳绩

发布者:张腾方发布时间:2022-12-02浏览次数:10

近日,“江苏工匠”岗位练兵职业技能竞赛多项电子商务类比赛成绩揭晓,在2022年江苏省数字技术职业技能竞赛电子商务师赛项中,商贸与人文学院教师孙莹莹指导的学生张梦珂荣获一等奖,晋级国赛。在2022年江苏省电子信息行业电子商务职业技能竞赛直播销售员赛项中,该院教师陈曦、任晴阳、孙莹莹分别指导的江芸、刘哲勋、张佳乐三名同学荣获省三等奖。

两个赛项均隶属于“江苏工匠”岗位练兵职业技能竞赛活动,该竞赛是省级一类竞赛活动,是以“新时代、新技能、新梦想”为主题,聚焦数字技能的系列竞赛活动,为全体劳动者搭建成长、成功、成才的平台,促进技能链、人才链与产业链深度融合。

备赛过程中,指导教师制定了详细的备赛计划,指导学生有序开展相应的技术技能训练,确保知识点无遗漏。参赛同学勤奋认真备赛,沉着冷静比赛,展现了新澳门游戏网站入口学生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。下一步,商贸与人文学院电子商务教研室将继续以技能竞赛为抓手,以赛促练,以赛促学,全面提升学生的竞赛水平和教师的业务能力,力争在今后的技能竞赛中获得更好成绩。

来源:商贸学院 孙莹莹 任晴阳

编辑:张腾方

审核:李志浩

本类热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