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报:电气工程学院在“江苏工匠”岗位练兵职业技能竞赛——2022年江苏省智能制造与建造安全能力测评竞赛中喜获佳绩

发布者:张腾方发布时间:2022-11-30浏览次数:337

近日,在“江苏工匠”岗位练兵职业技能竞赛--2022年江苏省智能制造与建造安全能力测评竞赛上,电气工程学院师生荣获13银。其中,方小明老师荣获工业机器人应用安全赛项教职工组二等奖,在陈子银、侯春的领导与支持下,方小明老师指导的选手杲旭荣获学生组一等奖,刘若涵、梁羽辰荣获二等奖。杲旭荣获学生组一等奖,刘若涵、梁羽辰荣获二等奖。

本次比赛为省级一类竞赛,分教职工组、学生组两个组别。工业机器人应用安全赛项主要通过隐患排查、知识答题和虚拟实操,完成安全意识、安全素养和安全操作技能三个方面的考核。通过竞赛,提升师生对生产安全问题的重视以及应对安全问题的能力,提高学院对安全领域教学与训练的重视和应用水平。

来源:电气工程学院 王劝

编辑:张腾方

审核:李志浩

本类热点